平淡也是另一種幸福好久沒上blog好久沒寫寫自己的心情好久沒跟網友們噓寒問暖一晃眼.2.3個月過去了...生活依舊.只是時間悄悄流逝觀念.思想.節能燈具心境隨著環境不斷轉變辛勤工作.以時間換取金錢.累積將來的實力..臉上慢慢刻著歲月的痕跡這就是人生嗎?..我不解.也不懂辛勤一輩子到最後只為結婚西裝了要好好養老?出生的喜悅.成長的努力...終究得迎接衰老死亡從零開始從零結束有時不禁問自己.人生走這一遭是為了甚麼?名利?成就?功績?傳宗接酒店打工代延續生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選擇.過程皆不同.結局卻依樣.歸於虛無...........也許是這陣子沒好好休息.又感觸良多了~~哈!轉換個心情吧10信用貸款月份又來到.YA.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又一年過囉!又老了一歲...不過身邊依舊沒多個人..唉時也.運也.命也.隨緣自在理想與現實總有差距說實在.現賣屋今的環境.要組成一個甜蜜的家庭也不容易人的意識.觀念一直在變能白頭到老並不簡單景氣不好.經濟更是壓力雖然在我心中.一直渴望能找到心靈契系統傢俱合的伴侶能相守到老是個美夢.但也隨緣阿杜的新歌.差一點的確.人生有很多都是差一點...何時該取該捨.總是人生重要的課題時間不對.人物不對.網路行銷環境不對..結果都不能如意只是要遇上對的時間.對的人.對的環境...談何容易.機緣吧人生就有這許多的差一點.才有遺憾.才不完美.也才是人生歸有巢氏房屋於平靜.安於現狀.知足常樂.平淡也是另一種幸福也許年紀越來越大再也經不起那年少輕狂的冒險刺激穩定的腳步比較適合我吧歷經幾次大起大落的西裝外套經驗果真人未老.心已老...哈總之.平淡對現在的我來說是種安穩的幸福我珍惜我感恩未來也許不可期只要以珍惜的心情感受週遭一切相信人生會過當鋪的很愉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wl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